Surface Pro平板电脑有哪些较好的配置

2024-02-05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Surface Pro属于平板电脑的一种产品,是由微软公司发行出来的,早在2013年初的时候就已经拥有了这样的一款产品,主要就是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销售,价格大概是在五六千人民币左右。今年5月份的时候,微软公司在上海举行了相应的产品发布会,发布了这个系列中的五,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希望能够充分的了解一下这样的一种平板电脑到底具有着哪些特色和相应的配置。

这款平板电脑的重量是非常轻的,拿在手里面就像是没有任何重量一样,可以说这样的一种电脑真正的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不仅可以进行商务处理,而且还可以充分的体验到大型的游戏画面,在办公的过程中也是非常棒的存在。这款电脑拥有着12.3英寸的屏幕,使用的支架以及手写笔和相关的软件都是非常棒的,甚至可以在屏幕上写毛笔字,当然也能够加上这个公司特别生产出来的键盘,就会有着非常好的使用体验,大多数情况之下,都能够发挥出较大的效果。

Surface Pro这款电脑采用的是英特尔出品的酷睿处理器,已经发展到了第七代左右,整个电脑里面没有任何的风扇可以连续使用十三四个小时左右,整体上的性能要优于某些产品,几乎达到了某种产品有两类作用,如果大家真的喜欢这样的一种产品,可以及时的去官方店铺进行购买,价格基本上就是在6000块钱左右,相信一定能够有着更好的使用体验。这种产品的操作系统采用的是windows8,存储的容量也是比较大的,最小的是64,最大的就是128,可以根据人们的需要进行相应的选择,里面也可以放上存储卡,进一步的扩大这款电脑的存储空间。

这款电脑的屏幕分辨率也是非常高的,相对于市面上其他的产品而言,要高上几百个像素,再加上整个屏幕采用的是触摸屏,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十点式触摸技术,不仅配备了触笔,而且还有着一些较好的键盘调用,可以支持很多的语言,也签订了无线方面的协议,可以直接连接无线网,对于某些蓝牙以及相应的音效芯片也有着很好的运用。这款电脑的电池是锂电池,使用的时间能够得到相应的控制,毕竟不同温度以及湿度的环境里面使用这个电脑,可能持续的时间有这一点区别,不过也不会发生太大的波动。

这款电脑还有折耳机插口,当然也包括了一些麦克风的接口,能够使得人们有着很好的视听体验。这个电脑具有着强大的功能,主要就体现在摄像方面,整个摄像头采用的是集成材料制作的,所以拥有着较高的清晰度,像素也是非常大的,在进行图片浏览的时候支持不同的格式,在加上电脑内部设置了智能的重力感应系统,所以一旦电脑上面的物品放置太多的话,电脑就会及时的提醒,防止将自己内部的某些零部件压坏。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