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500的差距,iphone8/X你会选择谁?

2023-09-01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9月13日凌晨,苹果于美国发布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三款年度旗舰手机,对于这三款手机,大伙也是议论纷纷,大部分人都认为都认为此次新发布的三款iPhone价格普遍偏高,即使此次iPhone8 64GB版本的售价在5888元,但相比去年同时期发布的iPhone7 32GB 5288元的价格要贵上不少。

同时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此次新发布的三款iPhone都取消了128GB的存储规格,官方只提供64GB/256GB的两种存储规格。而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256GB的存储是用不完的,而64GB的储存,也就刚刚够用,所以,按理来说,128GB的储存版本是最为理想的。那么最高售价9688元的iPhone X到底贵在哪呢?

首先,iPhone X采用了全面屏方案,屏幕为一块5.8英寸的OLED全面屏,iPhone X后置竖排双摄,搭载了苹果A11仿生处理器,对比iPhone7上的A10 Fusion芯片四个核心效能最高提高70%。而iPhone X最大的卖点就是用Face ID取代了Touch ID,对于Face ID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手机能在机主熟睡时通过扫描面部打开吗?对于这个顾虑,苹果早就想出了解决的方法,此次iPhone X的Face ID能够顺利解锁的条件是需要捕捉用户的眼神,如果用户处于熟睡状态,那么手机则无法完成解锁。而且iPhone X只能录入一张面孔,一旦新录入一张面孔,先前的面孔就会被删除。

而iPhone 8同样搭载了苹果的A11仿生处理器,不过iPhone 8的外观和iPhone7的外观相处无几,同样采用Touch ID,所以,相比于iPhone X,iPhone 8更像iPhone7的硬件升级版,而且价格要更低。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