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全面屏:下周发布非Mate10

2022-05-04 阅读6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iPhone X发布之后才真的是全面屏战真正打响,小米MIX 2、华为Mate 10、vivo X20、还有金立、魅族各家都在蓄势待发,再次面对千机一面的场景令人担忧,而现在华为突然爆出在Mate 10之前另有一款全面屏新机,并且已经获得工信部入网,预计下周22号就将发布。

这款被称为麦芒 6的全面屏手机,此前并没有传出什么风声,现在华为工程师曝光了宣传海报,我们可以看到全面屏设计的整体风格,据爆料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麒麟659处理器,18:9全面屏,4G+64G机身存储,后置双摄。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这款手机前置也有双摄,也就是说这款麦芒6有四颗摄像头,从配置上可以看出这一款手机主打中端市场,所以定价不会太高。

大家如果不是特别关注手机的话,应该对麦芒这一系列手机感到很陌生,因为很少出现在广告中,很少做宣传推广,但是就是在这样的默默无名的情况下,上代麦芒还是卖出了近500万台,这一次采用全面屏之后,又将打出怎样的好成绩呢?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