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代替服务员进入餐厅是好是坏?

2024-01-26 阅读57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大家有体验过机器人餐厅用餐吗?小编最近周末遛娃,发现了一家机器人餐厅,闺女出于好奇,带着体验了一把机器人服务。我们发现这家餐厅的机器人服务员一边四处走动,一边跟顾客打招呼进行点菜,脸上还时不时的出现各种表情,甚至还会说一下迎宾的话语,真的是非常逼真。环顾了一下餐厅内,餐厅机器人主要有送餐机器人、迎宾机器人、点餐机器人三种,逗来了不少小朋友围观。

那么这家餐厅是如何树立自己的餐饮特殊和品牌的呢?又是如何走出一条不寻常的成功之路?其实现如今大家都在苦苦思索着一个问题,那就是一个成功餐饮企业其核心关键是什么?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机器人服务的餐厅会成为一个新的卖点,机器人服务的餐厅将越来越受人喜欢!

在餐饮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如何让自己的餐厅生意火爆?经济条件允许的,不妨引入一些机器人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机器人的一些独特功能:

一、机器人可以在标有黑白线条的道路上行走,在机器人前进路线上如果出现人和物体后,机器人会自动停止,并等阻碍物消失后再继续行走

二、机器人可以识别贴在指定位置或指定物品上的标签,并可以介绍该物品的情况;

三、机器人可以单臂作出迎宾姿势和挥手动作,而且模拟的非常逼真。

四、机器人可以感应到半米高度的物体,这样就可以避免碰到玩耍的孩子;

五、机器人可以在安静的环境中与客人进行固定词条的语音互动,体验感超级不错。

六、作为餐厅的经理可以轻松的通过红外遥控器来遥控机器人的的行为;

看过小编的介绍,有机会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吧。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