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海尔御樽空调给你舒适体验

2024-03-15 阅读67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当国民消费水平逐渐提高的同时,市场上对于高端家电的需求也逐渐上升,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家电产品时有着更加高端的要求,甚至也愿意为更好的制作工艺来买单,在消费升级的整个潮流中,海尔空调凭借外观的艺术以及原创的科技获得了大家的信赖。

海尔御樽空调外观使用柜机设计,呈现出艺术化的特点,传承品质的工匠,特别使用了具有双自清洁功能的内外机,能有效去除雾霾,等同于专业的净化器。此外也添加智能app操控系统,能让我们使用更加方便,消费者在使用这一款空调之后,认为它确实拥有强悍的性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的体验,却让全家人都享受清新的空气,摆脱空气污染的困扰。

空调的顶部特别选择led触屏显示屏,能够让我们更加轻松的调节模式和风速大小,也能了解空调的温度,在操作触屏按键时极为灵敏,方便我们操作。机身顶部的边缘使用了就梦幻效果的四色婷警灯,能给我们呈现出更好的视觉效果。分段式独立的控制,能有效定风,完全不会吹袭到我们。

地毯式的气流,可以瞬间的覆盖到整个房屋内,让全家人都可以感觉到更好的舒适,出风口高度提升到658毫米的设计非常具有人性化,能有效避开人体膝盖的高度,将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出现的因为空调吹而出现的膝盖疼问题得到全面改善,让家中所有人群都可以免受伤风侵害,更加放心地使用空调。

一款好的空调,细节极为重要,海尔御樽空调使用了浪漫金膜内注塑的机身,再结合优质的金钢琴烤漆,特别和具有3d效果的波浪纹理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精致的做工,让消费者看到完美的设计,仅仅从这一些细节方面也能够让整款空调加分不少。机身进风口使用了具有防霉抗菌效果的过滤网,能有效将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等物质全面的吸附,在搭载离子集成模块之后,能够永久地避免空气出现二次污染的现象,我们通过空气质量监测仪来时刻的监察,室内的空气变化,由此可以发现,这一款空调在使用过后能够有效的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让整体的环境更加的舒适,也可以保障全家人的安全,能有效避免空气污染的出现。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