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燃7000笔记本给予的评测体验

2024-03-24 阅读6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戴尔燃7000笔记本是由戴尔公司开发出来的产品,最特色的就是微边框的设计,主要就是从灵越7000里面有了更多的启发,所以在进行屏幕尺寸划定的时候分为两类,一类就是较小的14英寸,而另外一类大概是在15.6英寸左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看一看哪一些屏幕尺寸能够符合自己平常的使用。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外观非常好,最重要的就是整个屏幕变得更大了,边框变的非常的小,也就意味着人们可以看到的屏幕会有着更大的面积,也就是说占屏比更高一些,当然这样的一个笔记本的体型也不是特别的大,可以随时都放在双肩包或特定的电脑包里面,随身携带,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就像是拎了一个包包一样。这样的一种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具有着较高的档次,而且在手感方面也有着比较好的质感,所以说,这样的一种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很多女孩子们的喜爱和欢迎。

如果大家比较一下这款笔记本和其他品牌的笔记本,就会发现这个品牌的边框特别的窄,测量一下的话,就会发现要比其他品牌的产品少上一半多,这就意味着人们会有着更好的体验,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能够使得自己看着屏幕感觉特别的舒服,最重要的就是,他使用的是14英寸的模具,但是却放进了15英寸左右的屏幕,也就意味着整体的性能在不断的提升,而且创造出了一个比较好的思路,为将来其他品牌的笔记本创新,提供了一个好的途径。

这款产品的外皮是由铝合金制作的,而且边缘也是采用了相应的工艺进行了削边的处理,如果大家仔细的观察一下,就会发现边框上有一个亮银色,使得这个笔记本看上去档次比较高,当然因为屏幕的原因可能会感觉比较薄,但是有了这种金属盖的保护,即使是使劲的按压屏幕,也不会出现像水一样的波纹,也就意味着这个屏幕有着较高的质量,即使受到了挤压,也能够很好的保护整个屏幕,只要屏幕没有问题,电脑就可以正常的使用。

当然,这款笔记本使用了一体式的金属底盖,也就是说整个电脑的机身,还有相应的接口,都是直接把这个电脑硬件包裹起来的,对于整个电脑有一个比较好的防护作用,即使受到磕碰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掌托部分,采用了就像是皮肤一样的材质,当然表面上也进行了涂层,使得人们感觉特别好。因为这些涂层可以防止人们将指纹留下,也能够防止一些油污,在这一个方面,产品不断的进行优化,使得人们能够有着非常好的使用体验。这款笔记本为了能够方便人们打开或关上屏幕,在整个电脑的最前面,对着出公版的部分,进行了下凹的设计,也就意味着和好之后这里会有一道缝隙,只要将手指对着这样的一个下凹处,就能够非常容易的掀开屏幕。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