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和魅蓝Note6,谁是千元之王

2024-03-20 阅读10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智能手机的千元区间基本上已经杀成红海,而小米5X和魅蓝Note6一前一后的入市,似乎又将这个区间机型的比拼提高到了新的高度。定位相似而又拥有同级别出色配置的二者,究竟谁才是千元机之王呢?

首先来看先发制人的小米5X,这部被大家称作“乞丐版”小米6的机型,一经问世就引发了米粉们的狂欢,而且在小米周年庆活动中降价+现货的优惠方式,让该机成为了当时千元机市场的绝对明星。

而之后的魅蓝Note6也是来势汹汹,作为魅蓝独立后的首款作品,不改其青年良品的定位,相对于魅族老大哥来说,可以说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优秀的拍照基因和出乎意料的低价,给人满满的惊喜。

具体到配置上来说,二者的配置都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同样的骁龙625处理器,同样的5.5寸1080P屏幕。在运存在,小米5X倒是任性了一把,标配了4GB运存,而魅蓝Note6提供了3GB/4GB两种选择,当然,起步价也更低一些。

在双摄已经下探到百元机的今天,二者也自然而然的搭配了双摄镜头。目前来看,它们各自的双摄系统都颇受好评。小米5X是直接移植了老大哥小米6的双摄方案,而魅蓝Note6则是被评价为可以与iPhone7Plus媲美的双摄机制,想想二者的定位,可见魅蓝这次的用心程度。

二者可以说是目前千元机区间性价比非常突出的两个选择,1099元起售的魅蓝Note6,魅族多年后重新搭载骁龙处理器的首秀作品,1499元的小米5X,小米6之后又一部性价比屠夫。在你看来,究竟谁才是千元机之王呢?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