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下半场,内容创业成为主题

2023-12-01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互联网行业刚刚兴起的时代流传着这样一个公式:用户=流量=金钱。其实具体流量变现的方式主要以下几种类别:

1、广告联盟变现:这种流量变现方式就具有一定的定向性,与网站本身内容契合,文章内容与广告互补。 

2、弹窗广告变现:这种网站的流量价值本身就很低,流量来源没有确定目标,假设你网站有流量,但实在是找不到适合变现的方法,可以采取这种方式。像一些减肥产品的广告可以采取主要的弹窗广告模式,去一些相关联的公众号去做一些弹窗广告,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3.定向销售变现:这种类别适合购物平台网站,如唯品会、京东、淘宝等,锁定的都是有购物意向的目标群体,具有一定的目的性,这种流量价值较高,流量目的性很强,70%以上的群体都会产生消费。

随着互联网红利的逐渐消失,互联网已进入新媒体时代。内容创业已成2016年的一个明星概念,从短视频到直播,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人投入内容创业这个领域。在内容创业中,是否能生产出足够优质的原创内容是关键。

内容创业,也就是在原创的基础上,通过自媒体、公众号等各类平台进行传播,并拥有一定的受众,从而创造商业价值,只有优质的内容才能说服用户付费并吸引广告商。目前百度已推出百家号,淘宝也把内容列入重要的战略领域,越来越多的淘宝商家也开始用内容去吸引消费群体。随着资本的注入,内容创业将迎来最具经济价值的时代,将引领互联网的盛宴!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