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有大神:安卓8.0刷机包已被放出

2024-03-25 阅读6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距离安卓8.0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正式搭载安卓8.0的手机登场。虽然索尼、HTC、诺基亚等手机厂商都有计划升级安卓8.0的打算,但是我们仅仅只能在适配列表当中看到去年发布或者今年发布的新机,这对于大部分手机用户来说还是有点心塞的。

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就在近日XDA-Developer发布了Android 8.0(Oreo)已经发布ROM的所有机型清单,在清单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绝大部分的机型目前都是不被官方所支持的手机型号,民间大神就是良心。相信目前已经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试一试了。

小伙伴们最为关心的可能还是国产手机这款,作为良心大神,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发福利的机会。在国产机型方面这次主要是一加1/X/2/3/3T、小米3/4c/Max/5/5s/5s Plus/红米3/Note 3/Note4等。

多达34款手机的安卓8.0 ROM下载让很多的小伙伴们都大呼过瘾,如果这些列表当中没有各位正在使用的手机型号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考虑在等一等或者直接购买新机哦。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