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3发布!对上OPPO了?

2023-09-04 阅读60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9月11日,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小米Mix2以及小米Note3两款手机新品,小米Mix2是大多数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一款全面屏新品,但是另外一款小米Note3作为小米的旗舰系列,也有着不小的关注度,而且从这款产品的定位上来看,似乎是小米主打线下的一款产品,而且从产品的特点上来看,有着将OPPO R11作为竞标产品的意味。

外观设计上,小米Note3整体可以看作是小米6的外观放大版,仅有机身正面的屏幕变成了5.5英寸,因此在大小上比小米6要大上一圈,除此之外,手机的其他方面设计几乎和小米6保持了一致。

硬件配置上,小米Note3采用了一颗骁龙660处理器,机身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存储空间为64GB起,拍照上采用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变焦双摄,并且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功能,前置摄像头为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自拍效果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另外,小米Note3还搭载了人脸解锁技术,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旗舰产品,而从硬件配置上来,小米Note3和目前线下正在出售的OPPO R11比较接近,虽然说小米对标OPPO R11的意味比较浓,但是OPPO可能并不担心,因为对于OPPO来说,自身的优势就是在备货上的有着优势,而小米在这方面如果备货量不多的话,OPPO可能并不担心小米Note3的发布。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