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经常内存不足,这些细节你知道吗?

2023-08-27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想必大家都有在玩王者荣耀吧,小编也挺喜欢玩游戏的,所以满怀欣喜的在软件下载了应用之后,却发现安装的时候显示内存不足。内心顿时拔凉拔凉的,本想着国庆这段时间学会的,以后闲来无事还能和别人切磋切磋。那么问题就来了,新买的手机并没有多少的软件,为什么经常会显示内存不足呢?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手机上有什么是一直在占用你的内存的。

1、推送消息

随着自媒体的发展,很多人都接受到手机上的一些推送,但是并不是一直有时间看这些文章,经常一点开就会看到很多小红点的推送。这些文章久而久之就会积累很多空间,也就会占用手机很大的内存,所以平时没事的时候记得清理一下。

2、美图软件

长得好看的女生都很喜欢自拍吧,而且手机上的美图软件也是多到数不胜数,当我们下载一个软件之后其实还没完。你P图的时候是不是要用到贴图、是不是要用到壁纸、是不是要用到滤镜,其实这些连带的东西也让这个原本很小的软件慢慢变得越来越大,所以你的手机内存就会越来越不足。

3、下载的应用却没使用

小编最近发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我们经常会在手机上下载一些应用,但是用完之后或者觉得没用的就会卸载,那么你的卸载方式对了吗?有时候手机上确实是没见这个应用了,但其实还是可能存在你手机上。所以可以回到应用下载那里的我的下载检查你下载过的应用,将其彻底删除就好。

好了,给你的手机瘦身之后就可以大胆的安装王者荣耀了,出门旅游都可以玩咯!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