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 13完美的通过了专业人士的测评

2023-10-19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戴尔XPS 13这款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和一些传统的笔记本不同的,就是这款电脑使用的是微边框的设计,使得屏幕变得更大,人们看上去也会更舒服一点,所以说,整个电脑的外形特别的漂亮,使得人们比较青睐。这款电脑拥有着非常完美的外观,比如说所使用的材质特别的坚硬,是一种集氧化的外壳,而且是用铝材料制成的,再加上表面经过了喷砂的处理,摸上去特别的有手感,不容易留下指纹,最重要的就是特别的细腻,所以说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需要。

这款电脑新加入了一种玫瑰金的颜色,看上去非常的高端,而且非常有档次。为了能够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这款电脑机身方面的设计比较简约,仅留下了用来散热的风孔,还有品牌的标志。如果用户们仔细的观察一下,就会发现整个机器的信息都放到了这个铭牌下面,实际上这个名牌是可以翻转的,合上就是品牌的标志,翻转过来,上面有着关于这款电脑的各种信息,从这个细节就可以看出这款电脑的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的,能够为用户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另外,这款电脑的外壳和边框结合的非常完美,几乎没有任何的空隙,如果用手指轻轻的摸过,就会觉得整个页面特别的平滑,不会有任何断层的地方出现,这就意味着笔记本电脑的设计工艺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在市场上售卖的时候,一定能够得到更多人们的喜爱和欢迎。大家用直尺量一下,就会发现这款电脑的边框仅有五毫米左右,再加上配备的显示屏的分辨率非常高,所以说呈现出来的效果特别的好,如果能够和投影仪结合使用的话,能够使得人们在家中就感受到影院的氛围。

这款电脑使用的是巧克力键盘,而且键盘上面还有着背光灯,可以进行亮度的调节,不管在任何环境里面都有着一个很好的使用,同时每一个键盘之间还保持了一毫米多的距离,人们使用起来会感觉特别的方便,不会出现按错的情况,键帽上面的弧度是最有特色的,能够使得人们手指放上去感觉很舒服,而且上面印制的字母和数字不会发生掉色的状况。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也是非常好的,拥有着较大的面积,上面还有着一种类似于皮肤的图层,这是由厂家特别制作的,摸上去就像是摸凉凉的皮肤一样,非常的柔软,而且也特别的舒适,同时这样的一个触控板能够支持很多点的操作,与配置的相应系统搭配起来,能够起到特别好的控制角度,如果自己非常熟练的话,就像是使用鼠标一样。这款电脑配备的硬件是英特尔所出产的酷睿i7处理器,整体的性能非常优良,而且还能够为一喜欢玩游戏的用户们提供较大的运行速度,而且下载多款游戏也不会出现太卡的状况。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