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精英以创新模式经营农场

2023-12-31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说起计算机人才来,大多数的印象就是要进入IT行业从事程序员以及其他相似的工作,但是,有一位从海外留学归来的精英,学习了计算机专业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打造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农场。很多人表示非常的不理解,明明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为什么要经营这样的一种农场?实际上大家只要到了农场里面参观,就会发现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农场,而是用一种非常创新的网络模式经营起来的农场,里面有着很多的网络技术,而且也包括了各种培养基等等。

这位农场的所有人表示,希望能够改造一下传统的农业,主要就是依靠着互联网所给予自己的思维和启发,希望能够将农场变得更加数字化,而且可以打造出一些各种类型的产业相互融合的农业。很多人对于这方面特别的质疑,表示这位精英是否可以经营这种类型的农场,人们可以到现场参观一下,就会发现在这样的一个农场里面空气非常的清新,而且土壤没有经过任何的污染,甚至使用的一些灌溉技术也是非常先进的,这样一来就能够发展出一个非常有优势的有机农业。

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面,这个农场就已经拿到了国家的认证,在做有机农业的过程中,对于作物生长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相应的监督和把控,甚至包括大棚里面的温度,土壤所拥有的干湿程度,都需要及时的控制一下。这位计算机人才为了能够很好的管理自己的农场,所以开发出了相应的系统,所有的部分都是通过计算机技术进行智能控制的,只要人们坐在总控制室里面就会发不出相应的命令,然后下面的各类系统就会根据指令进行调节,不需要人们从这个大棚跑到另外的大棚,然后再跑到别的地方,因为那样特别的麻烦,而且达到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

在蔬菜和农作物生产出来之后,都会通过特殊的机器进行生产信息的录入,使得人们扫一下上面的二维码,就知道这个蔬菜和农产品的相关信息,还能够及时的咨询相应的人员,这一点做得是非常到位的,能够使得消费者们特别放心。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