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air 13 pro具有多方面特殊性能

2022-11-26 阅读6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联想小新air 13 pro这款电脑是在2016年的时候上市的,主要就是用于人们平常的娱乐和简单的办公室工作,这样的一个产品之所以会发行出来,就是因为联想公司有着特别明确的定位,非常的追求时尚和轻包,而且,最大的特色就是要为人们观看电影或电视剧服务产生很大的娱乐性,再加上本身是属于一种比较轻薄的笔记本,所以适合那一些在家中看影片的白领或者说是在校的学生。

这款笔记本所使用的CPU是英特尔的酷睿系列,大概是在五代或六代左右,而且里面有着很大的缓存数,再加上制作工艺的精巧,自然而然的在售卖的时候用着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这款电脑的存储设备还是不错的,不仅在内存方面有着相应的容量,而且硬盘的容量也是非常大的,几乎达到了256GB左右。大家仔细观察着一个笔记本的显示屏,就会发现比例是16:9,整个屏幕的尺寸还是比较合适的,不到14英寸。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显卡可以独立的进行相应的操作,储存量以及为宽都是非常大的,在行业里面还是处于一个较为高端的水平的。当然,这个笔记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里面的一些多媒体设备,比如说电脑上方的摄像头,还有整个电脑比较特殊的音频系统,因为在这样的一个系统里面安装了芯片,可以使得人们听到更好的声音,而且对于自己的视听享受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保障。

这款笔记本的续航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大概能够使用七个小时左右,当然具体的使用也需要根据周围的环境来决定,而且还会受到温度的影响,如果在冬天的话,可能使用的时间会更长一些,我在夏天的话由于温度比较高,笔记本的硬盘以及其他的一些零件都会加紧运作,自然而然的就会有更多的电量被消耗掉,这样一来使用的时间就会短。同时,在这样的一个进程中,充电的电源也是非常重要的,应该提前检查好。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