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 M3在专业测评师眼中的形象如何

2023-12-27 阅读64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华为平板 M3这款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是8.4英寸左右,如果大家用直尺进行测量的话,就会发现平板电脑的长达到了21.5厘米左右,而宽大概是在12.4厘米左右,厚度仅为七八毫米。这款电脑对于自己的尺寸有着一定的控制,是直接在八点四英寸的屏幕上镶嵌了一点比较窄的边框。这样的一种设计,在同一时间发行出来的平板电脑里面可以说是比较先进的,而且能够实现屏幕的最大化,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广泛欢迎和喜爱。

那么这款电脑在一些专业的测评试点中到底具有着什么样的性能呢?首先这款电脑整体上的做工特别的精致,如果拿在手上的话会有一个非常坚实的金属方面的质感。正是因为这款电脑的边框比较窄,所以大家看上去就像是只剩下一块超级大的屏幕一样,同时,整个电脑可以用一只手直接握住,还可以通过不同的位置找到适合自己拿捏的平衡点。同时这样的一款电脑的机身都是金属材质,重量大概是在300克左右,人们拿在手里面不会觉得特别的重,当然也不会没有分量,再加上整个机身的侧面使用了一些先进的切边技术,所以人们看上去会感觉特别的舒服,这也是这个品牌产品的特色。

另外一方面,这款电脑的影音体验是非常好的,可以保持一个好的外放力。如果消费者仔细的观察一下,就会发现这个平板电脑的顶上和底部都有扬声器,就是我们平常在手机上看到的一些小孔,更是这样的一种扬声器,所以才能够观看电影或电视剧的时候产生环绕的立体声的效果,如果把扬声器放倒两次的话,那么在看视频的时候肯定会把这个电脑横过来,所以整个扬声器就会变成左面和右面,这样一来就可以使人们享受到影院性的体验。

最后,这个电脑还具有着非常稳定的功能,因为它所采用的处理器以及相关的显卡都是定制的,自然而然的发挥出来的效用就特别的高,整体操作会特别的流畅,能够避免卡顿情况的发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才得到了一些玩游戏的人的喜爱。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