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avilion 15具有哪些特色

2024-02-20 阅读13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惠普Pavilion 15是一个老品牌系列的最新版本,大家可以通过惠普的官方网站,来了解一下这个笔记本电脑的特色,因为它在硬件以及软件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改善,希望能够通过一个比较新的外观方面的设计,再加上优良的硬件的配置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这种产品使用了英特尔第五代的酷睿处理器,而且也使用了独立的显卡,所以运行速度会特别的快。笔记本的机身上面使用了喷砂的工业颜色为银色,能够使得人们感觉出冷金属的质感。

这款电脑在造型方面虽然是符合这一系列一贯的风格,但实际上,所体现出来的那种时尚感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而且整个机身上面的线条都有着很好的修饰,所以拿在手里面的时候会感觉特别的有质感。这款电脑对于一些细节的处理也非常到位,比如说转轴开合的角度能够达到135度左右,而且手滑的设计可以使得人们单手就进行开和关,再加上整个电脑的顶盖上面使用的室内金属的喷砂技术,只有中间部分的标志,采用了镀铬的工艺。如果大家仔细的关注一下,就会发现它们就像是镜子面一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反光作用,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人脸。

这款电脑不容易被划上痕迹,而且也不容易留下指纹,整个键盘上的色调也特别的承认,能够让人们清晰的看见上面印刷的字母和数字以及相应的符号,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笔记本的键盘并非可以拆卸的,是一个按键一个按键的装上去的,所以不容易出现问题。这些案件很适合人们用手触摸,敲字的时候会感觉特别的舒服,上面也经过了磨砂的处理,还有着凹下去的弧度,能够使人们将手放上去,就感觉非常的合适。这款电脑的触摸屏体积虽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特别的灵敏。

惠普Pavilion 15笔记本使用的显示屏是15.6英寸的,分辨率已经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档次,再加上还可以自己调整相应的分辨率,所以说,整体上呈现出来的效果,要比消费者想象的还要好。屏幕的边缘,上面还设计了适当的边框,再加上防装胶条,可以使得整个电脑屏幕得到很好的保护。

这款电脑的硬件配置处于中高端,而且整个机身的厚度也并没有随着配置较高的硬件而变得特别厚,甚至能够呈现出一种非常纤薄的感觉,这样的一种设计在众多的笔记本品牌里面还是比较特殊的,不仅可以满足人们便于携带的需求,而且还能够使得整个机器的硬件性能发挥到一种极致,这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事情,但是这款笔记本却凭借着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相应的设计做到了,就足以看出这个笔记本是非常适合有这方面需求的消费者的。这个笔记本的两侧有着一些常用的接口,还可以看到电源指示灯等。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