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Air打造轻薄外观

2022-05-03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苹果公司在2012年中旬的时候推出了一款非常轻薄的笔记本,那就是苹果MacBook Air。这款笔记本使用了英特尔的处理器,而且是双核系统,再加上苹果独有的电脑运行系统,使得整个产品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从外观上来看,这个产品使用的切割工艺非常先进,主要是铝合金的制作材料,再加上一样的模具,所以在进行打磨的时候能够得出一个非常细腻的产品来,如果摸一下这个笔记本就会感觉特别的细滑,对比于其他的金属类型的产品来说,其他产品都会能够感觉出非常清晰的磨砂感。

另外一方面这个产品的左侧设计了电源以及USB的接口,当然还有插入耳,耳机和话筒的接口。这个产品延续了苹果产品惯有的风格,再加上独特的设计,就成为了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笔记本电脑,而且这款电脑的散热系统设计的非常好,不仅专门设计了进风的窗口,而且还有着专门出风的窗口,可以使得整个机器在发热的过程中及时的将热量散发出去,这样一来就能够保证机器的硬盘不会出现问题。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并不是特别的大,可以说是非常纤薄的,如果仅仅测算做一个电脑本身的重量大概是在一点三三千克左右,再加上学它的重量,总体上加起来也不过是一点五千克左右。这个笔记本电脑在携带的过程中特别的方便,而且不容易出现问题,不会对你携带者造成太大的负担,就像是带着一个重量大一点的手机一样。这款产品的键盘处理得也是非常好的,是巧克力的键盘不管是在弹性方面还是在触感方面,都在一个合理的范围里面,所以说,使用者在应用的过程中会觉得特别的舒服。

这款产品的键盘主要就是用白色背光了,在夜晚使用的时候也能够看得见,而且整体的实用性是比较大的。大家即使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对键盘造成太大的磨损,再加上本身拥有了非常好的蚀刻技术,所以说大家用了几年之后,键盘都会特别的清晰。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