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抢苹果风头

2024-01-04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最近一段时间,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9月12号的时候,苹果将要针对自己出的iPhone八系列开发布会,地点是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在这一次发布会上,苹果这个品牌发布了相应的纪念型号,而且在整个手机的设计上面,有了一些没有边框的设计,最重要的就是屏幕下方的按键不再是实体的,而是在智能屏幕上的虚拟按键。

实际上小米这种手机品牌早在上一年的时候,就已经发布了无边框的屏幕设计的手机,主要属于一种升级类型的产品,这种手机的屏幕尺寸大约达到了6.4英寸左右,屏幕占整个手机尺寸的百分之八十五左右。而且小米的宣传微博也表示,在最近一段时间也要出一个升级版本的无边框手机,可以说自己的品牌将在接下来几年的时间里面进入全面屏的手机时代。

中国第三个最大的手机品牌是vivo,在这个星期四的时候也要发布全面披露类型的手机,并且提出了自己的口号,那就是希望以一种较为全新的视角来看见更多的事情,这一个品牌并没有公布产品将要发布的时期,但根据以往手机发布的日期,这个品牌的手机基本上是在9月末尾的时候,无发不出自己的新产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因为这个品牌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各方面的性能也比较好。华为品牌的手机也开始尝试着抢一下苹果的风头,那就是在10月中旬的时候开始正式销售这种类型的手机。

同样的,金立这个品牌也开始了这种手机的发型,并且开始宣扬一下自己所生产产品具有的安全方面的功能,希望向一些企业来销售自己的品牌,大概是在下半年的手机产品发行过程中,设计上全面屏幕。实际上这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大多数的用户对于手机屏幕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能够达到一个较大的尺寸,因为自己可以在上面看的游戏页面或者说是视频,会非常的大,会有着较好的体验,自然而然的这样的一种趋势,就促进了各个手机品牌及时的升级产品类型,实行全面屏的手机有助于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也能够跟得上潮流。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