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帮助人类创新而不是取代

2024-01-31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最近关于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创新,很多人都比较关注,因为人们在看一些科技电影的时候都会发现,很多人工产生的一些机器人,或者是一些人工智能的机器在最后有了思想之后就逐渐的打败了人类统治了世界,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对于人工智能还是很有几处的,因为害怕他们会对自己产生威胁,所以对于人工智能的发展也产生了一定的阻碍。

但是最近梁建章开始发言说,人工智能的发展是为了帮助人类创新他不会威胁到人们的创新。更加不会取代人们的创新,人们发明了人工智能就是为了帮助人们在很多事情上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可以省去更多的麻烦,这对于人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害怕人工智能会替代人类的话,那么这个想法可能就不太真实,因为人工智能是人类发明出来的,他们只是一种机器而已,虽然他们可以进行一些相关的人工智能的设置。

但是他们必定是有程序而产生出来的,所以对于很多的事情,他们还是没有办法做到的,尤其是像电影中讲述的那种,可以有自己的思想,可以取代人类的方式更是不可能达到的,因此人们,也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人工智能,不必过于太担心。而且,在有了人工智能之后,人们在很多事情上都会变得非常方便,尤其是关于手机这些智能的软件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更加的方便,因为有人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人们进行回复。

比如说,如果正在开会,来了电话之后没有办法接通,这样就可以提前设置人工智能的方式让人工智能替自己回复短信,让稍后再打或者是有时间再回过去,这样就会增进人们之间的感情也不会因此耽误事情。所以从这一点上来看有人工智能还是非常好的,而且可以帮助人们在很多事情上得到更好的解决方法,对于很多事情也可以更加好的进行。而且在生活上也会避免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