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票票通过互联网打了漂亮的翻身仗

2023-09-19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前几年的时候,大家在互联网上看到的一些售卖电影票的平台还是比较多的,猫眼和时光网以及格瓦拉,这些都是非常有名的品牌,在当时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欢迎。在这样的一些平台上面,淘票票是非常不出名的一个,甚至在归类的时候是在其他类型里面的人们不容易找到这样的一个品牌,而且在购买电影票的时候,也不会通过这样的一个窗口来进行购买。

但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正是这样的一个品牌,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面迅速的发展,不断的扩大自身的电影票售卖规模,已经成为了整个贩卖电影票行业里面的第一名,而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一些比较优秀的电影,有百分之四五十的电影票都是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来进行售卖的,大家在相应的平台上面才能够购买到电影票。就拿最近热播的战狼二这部电影来讲,里面大概有40%的电影票是由这个品牌来进行相应销售的,而且通过一些较好的服务,使得自身的品牌在网络上的营销能力不断的提升,创建了属于自身的营销平台。

这个品牌是在2015年诞生的,在互联网上宣传的时候,并没有受到太多人的关注,所占据的电影行业中的市场份额几乎不到5%,拿着一个品牌的总裁说的话来讲,那就是自身的品牌在整个行业里面不受重视,并没有什么好的发展路径,但是,在2017年的时候,这样的一个品牌却从其他的售卖电影票的平台上,脱颖出来,并且取得了行业中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淘票票这个品牌正是通过互联网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翻身仗,所获得的市场份额几乎要超过猫眼。如果大家仔细的研究一下,就会发现这样的一个售卖电影票的平台是非常专业的,因为她除了做这方面的业务,并没有涉及其他的行业,所以相对于其他的平台来说显得更为专业一些,而且整体上的售票服务流程非常的健全,大家可以在上面找到任何自己需要的电影,不管是退票还是换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进行,整体上的服务非常的人性化。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