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次巨额投资西安将成全球IT业界聚焦点

2024-02-16 阅读113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7年8月30日下午,三份合作协议的签署引来了非常多人的关注。这三份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三星电子在西安高新区所投资建设的三星电子高端存储芯片二期的项目也正式启动,根据协议,三星电子将会在高端存储芯片一期项目总投资100亿美元的基础上面,再在西安高新区投资70亿美元的建设二期项目,用来应对全球IT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高端闪存芯片日益扩大的需求,这也使得西安站在了全球存储芯片产业链条上的顶端的位置,成为了全球IT业界的聚焦点。

省委书记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省长胡和平,以及省委常委王永康三星电子半导体中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致辞。省委常委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省委常委秘书长和西安市市长以及三星集团大中华区的总裁等都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勤俭书记说,近年来,因为陕西紧紧抓住了一带一路建设等一些机遇,充分地发挥了能源资源富集以及科技实力雄厚等优势,推动了经济在持续快速增长的同时,结构也正在不断的优化,基础设施也会变得更加完善,全省的发展也保持了一个良好的势头,2012年,三星电子选择和陕西进行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信在二期项目中也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我们也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配套设施的建设,全力以赴的和三星电子搞好项目合作。

胡和平省长在本次致辞中说到,当前陕西已经站在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位置,扩大开放合作的基础将会更加的坚实,而且机遇也会更加良好,空间更加的宽广,发展前景也会越来越辽阔,三星电子在一起自已常远的战略目光和在陕西发展的坚定信心,将储存芯片二期项目落户在陕西,必将会成为企业发展开创新的局面,为陕西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的篇章,也希望双方能够各自发挥优势,认真履行协议,真诚开展合作。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