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15——全能笔记本的第一选择

2022-05-04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大部分人对于笔记本,都是会选择既可以玩游戏又可以办公的轻薄机,也就是全能型产品,尤其是对于很多的大学生来说,他们更可能去选择这样的一款产品,也就是说这样的一款笔记本是能够帮助他们玩游戏也能够在一些奶茶店里进行办公,而且在专业方面上也是足够的,能够满足简单的3D渲染以及平面设计的需要,并且能够方便携带,续航较长,我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样的要求是比较过分的,但是要相信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这样的一款全能型笔记本也是能够见。

我们在这里所要说的就肯定是戴尔XPs15这一款新的全能型产品这样的一款笔记本产品的价格并不是很便宜,那么我们所谈及的次数也不是很多,然而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去弹奏这样的一款产品,西施也是为我们的学生考虑对于那些需要有大部分的运营时间和其他方面的需求的大学生相比去购买一台专业级别的笔记本当然是不可能的,那么作为能够随身携带的一个全面的笔记本,戴尔的这一款笔记本确实是能够帮助他们满足各式的需要的。而且我们也能够看到他们的配置也是能够满足我们大部分甚至未来四五年内的需求。

总体来说和我们看一下它的配置爱妻的处理系一级8g的内存是基础的问题,并且配有Gtx10504GB的独立显卡是完全能够满足玩游戏的需求的,而且512gB的固态硬盘也是很不错的。15.6寸的屏幕是一个标准的配置,他的优点就是在于如此高的配置和绝对的全能,并且轻薄和续航都是相当的能够令人满意的。然而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的缺陷,也并不是没有显卡其实并不像他们所说的那样是一款独立,能够运行的显卡由于机子本身的散热能力较差,所以显卡的优势并不能够完全的展示出来,而且在同样的配置下以较高的价格展示出来的话,也许不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如果说我们想要去拥有一台比较好的笔记本的话,这样的一台笔记本是很不错的。如果说想要做一个专业的一个笔记本的话,我们可以再加一些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是基础上已经够用的。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