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开学笔记电脑的购买指南

2024-01-01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暑假马上要结束,孩子们也开始准备拿着自己的新电脑,准备到一个新的大学当中开始自习的大学生活了呢吗?在这里如何去挑选笔记本电脑就属于一个非常令人苦恼的问题了。很多人在刚刚结束的高中生涯当中,对于电脑的了解仅仅限于内存或者是显示屏,如果说想要挑选一台能够让自己四年内都能够使用的笔记本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说整体来说,我们可以在这样的条件下,向大家推荐几款笔记本,让自己去选择。

首先,作为比较低价位的我们可以看3500到4500之间的笔记本作为一个比较普通的价位也是大多数人选择的价位,我们可以根据各种的品牌去进行挑选。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般的人都会去选择13寸左右的笔记本在这里,联想的小新air是我们最好的选择。首先我们如果想要一个外观比较优秀的话,小新是很好的选择。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小米air,亲自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金属外壳以及屏幕,像素,还有动态硬盘这一些东西上做的都是非常的好,所以在这里如果我们对于玩游戏没有太高的需求的话,直接选择这样其实是可以的,而且有的时候如果我们想要去购买游戏机的话,那么我们直接选择神州他们的性价比是相当的高。

而如果说我们想要选择。4500元到6500元当中的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的话,我们有非常多的选择,如果想要拥有一个性能较好的游戏本的话,其实可以看到惠普的暗影精灵和华硕的飞行城堡都是我们可以选择的一款游戏本,而如果说只想要一个轻薄的商务本的话,联想依然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在其中,这个价位期间我们要选择一个较为全能的,话可以选择华硕性价比也相当的高。

在7000元左右的高级本,当中大部分都是属于游戏本?如果说对于电脑的要求没有那么高的话,其实在这个期间内就不闭关看了如果想要较好的机器可以直接选择苹果,但是也要注意苹果系统会给我们未来的大学四年生活带来非常多的不便。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