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元左右的低端智能手机生存现场

2024-03-25 阅读63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我相信对于一款手机怎样才能够获得市场的欢迎,我看要问消费者的话,也许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而如果我们去问他们的生产厂家的话,也许他们会觉得价格其实就是最为重要的一个原因。其他的东西到底是不是真的无所谓呢?我们总体可以看一下,现在新颁布的那些手机厂商到底是怎样做的,就可以了解了。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360这一款手机在最开始发布的过程当中已经处于手机市场当中较为弱势的阶段了。现在手机市场当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些比较落后的手机或者是小牌子的手机基本上是跟不上设备的更换程度,以及整体的市场竞争的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发现,作为曾经和变异时的360手机,它的旗舰机,入门级等系列都已经销声匿迹了,而最新一款的360手机其实也是主打了便宜,这个销量的符号,他的手机叫做vizza,他们所处理的硬件措施也是相当的一般。

随着360一贯的扮演的低价杀手的这个角色,其他低价市场当中的手机也开始蠢蠢欲动起来。我们可以看到其他的一些东西,例如说小米的闹腾,他们就是属于典型的一个低价机的处理,但是起手机规格和硬件配置要比。其他的手机没有特别大区别,而初始价格比360更加便宜了200元也致使他的本身的硬件措施也下降了一个档次。

而我们所要说的另外一款手机呢吗?就是努比亚了,虽然努比亚打的是一个低价品牌的道路,但是我们要看他们的追求并不是绝对的低价,而是在自己的配置当中,尽可能的低价相对于旗舰机的机型来说,这一次发售的新品畅享版属于算的上是简化版本的旗舰机,他们的硬件配置都进行了一定的缩水,但是在价格上的缩水还是很厉害的。在聚德的价格差异下人们会这样去选择也不是一个男士和有些品牌不同的是,华为荣耀在这样的一个入门级的市场当中的占比原本是不错的,所以说今年所出的新款手机,只要能够保持这样的分量基本上就可以保持荣耀在这一市场当中的地位。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