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二次元手游爆发,哪一款是爆款预备?

2024-01-15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自从阴阳师的惊人爆发后,我们可以看到,自从去年开始游戏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次元,vr,电竞这一类的领域开始爆发起来,尤其是二次元,因为本身阴阳师在同人上的成功以及商业上的成功,让所有人看到了希望,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有一种追涨的行为,那么在意七年的下半年,我们可以看到有非常多有潜力的二次元手游开始推出。

首先我们要注意的这一个东西大部分都不是走大众化的路线大部分堆积在一个小众的二次元就画风,世界观,剧情等方面展开各种忠实粉丝的讨论最为令人期待的不过是梦见集了女性性游戏一向是二次元游戏当中的一个重头戏样木,而作为一个典型的面向女性的一个手游来说,这样的一个游戏,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即视感,日本非常热门的刀剑乱舞就是这样的一种女性向的二次元游戏,骑人物和画风梦见及也与该游戏差不多与此同时,他也主打的是我国古代兵器拟人化的特点,从此给这些物品配上人的性格和设定让人感觉非常的亲切。

17年上半年所公布的神无月也同样是由国产漫画改编的手游血族的传世工作室进行制作的。由于该园做的超强人气,所以这一次他们所能够获得的资金不仅请来了日本的专业大使进行配乐,并且还有一些其他的优秀的画师也为此服务。童话奇幻的音乐风格,并且加上卡牌的游戏制作可能会让这一款游戏,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非常的火爆,并且地图更大段读更繁琐,可能会成为新一代的战略游戏。

也许人们更为关注的可能就是神代梦华谭了。这个作为B站自己开发的手机游戏其实是非常多人关注的,作为本身拥有了较多二次元用户的B站来说,想要做出这样的一款游戏,其实难度还是相当的高的。实际上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样的一款游戏的特点也是非常的明确的玩法非常复杂,难度极其高。这样的一个对战方式,也许会对很多人并不友好,然后我们可以看到也会增强专业用户对于这一个游戏的热爱。

在一起年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游戏,进入到二次元手游的开发当中。其中我们所知道的就可以看到类似于《阴阳师》《神都夜行录》《梦间集》,还有各种各样的其他的类型的手游。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