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与舒尔正式宣布合作

2024-01-11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根据最新的消息,一家国际上非常著名的音频品牌舒尔,宣布即将和神州数码进行合作。神州数码成为了这个品牌在中国领域里面的代理商家,希望能够和这个品牌进行合作,进一步的开拓中国的市场。这个品牌也表示自身对于和神州数码的合作是非常满意的,希望能够在将来的日子里面两方面建立非常稳固的合作关系,将来的发展一定是非常棒的,在前景方面有着很好的预计。

这个品牌所开发出来的系统集成,拥有着较广泛的市场,而且在相应的国家里面销售的时候,往往有着自己的销售战略,将某一些地区作为重点的销售领域,而且会找准整个国家里面存在的增长点,通过和国家本身所具有的品牌进行合作,可以帮助自己进一步的拓展市场,而且也能够借助于这个企业所具有的渠道和经验,使得自身的产品可以迅速的融入那个国家,同时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使得用户认识到自己企业所生产出来的产品拥有着强大的优势,是别的品牌的产品远远比不上的。

神州数码的总经理也表示,自己企业非常荣幸的能够成为这个国际品牌的代理商,自身很有信心进行接下来的合作,希望能够与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里面共同发展起来,为两者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使得用户在这个过程里面享受到产品的最优化,自己所支付的钱的价值能够有所体现。

神州数码选择和舒尔这个品牌进行合作,实际上是有着自己考量的,因为这个品牌在整个行业里面享有着很高的声誉,最重要的是所开发出来的各种产品领先世界平均的水平,比如说所开发出来的音频产品以及使用的技术,几乎在每一个领域里面都有所应用,比如说金融和教育,还有就是政府和酒店等等,除了这一些基本的音频类产品,也希望能够和自身的合作伙伴建立一个比较好的销售网络,希望能够为用户们提供更多的服务。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更多文章,请关注我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