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电视不景气,小米却能逆势爆发

2022-05-04 阅读6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很多人都认为当前中国的彩电市场已经慢慢的呈现出疲态,而且根据最新的统计显示今年的彩电整体销售量都已经出现了下滑的情况。在前两年非常受欢迎的就要数互联网电视的品牌,然而在今年似乎就已经进入到了瓶颈期,整个行业看起来是那么的不景气,然而小米家的电视却能够超长发挥,在今年上半年小米电视在线上的销售成绩可谓相当的出彩,同比涨幅甚至已经超过了90%。

如今小米电视已经当之无愧,是互联网电视品牌当中的第一名,为什么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之下,小米却可以脱颖而出呢?这就不得不说到产品的工艺,要知道现如今小米电视的公益在整个行业当中是非常精湛的,其他的品牌想要超越有很大的难度。就拿今年所推出的小米电视4来作为例一次,机身已经可以达到不到五毫米的超薄工艺,而且还采用了分体的设计,这样的创新让人无法不爱。

在人们的印象当中好的工艺和品质,似乎就意味着高价格,然而小米电视走的却是物美价廉的路线。其他的一些品牌在降低价格的同时也会让产品的品质大打折扣,然而小米并不是走这条路子,他们坚持做最好的电视,采用了中高端的配置,然而销售的价格却属于中档。因此人们感受到小米品牌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尤其是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可以说是购买电视的主力军,他们更加青睐于小米的设计和理念。

最后一个原因就是其实互联网电视的产品市场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想要抢夺到更多的资源占据更多的份额,其实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的,小米之所以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取得这样的成就,跟其他品牌突然遇到了瓶颈是有一定关系的比如说乐视的互联网品牌就遭遇了资金紧张的问题,持续的亏损导致产品销售下滑,因此小米电视的出现弥补了这些品牌在市场上的空缺,因此小米的成功除了自身原因以外,其实也是抓住了好的机遇。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