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4KVR一体机带来打造舒适流畅体验

2024-01-30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自从爱奇艺推出了4kvr一体机之后得到了很多爱好者的欢迎,虽然说如今我们在市面上能够找到很多的同类产品,但是我们还是倾向于选择这一款,因为其他的设备采用的往往都是2k的分辨率视频,但是这种分辨率有的时候只能够保证效果清晰度,不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体验,因此爱奇艺的这一款产品所提供的是四k的分辨率,led屏幕打造视觉效果方面自然是特别有优势的。

其实如果从设计外观的角度来看,这款产品跟其他的v r眼镜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距,毕竟他们所采用的设计原理都是差不多的。然而为了能够确保佩戴的时候舒适度比较高,以及非常的牢靠,所以爱歧义的这款一体机在顶部特别的打造了不锈钢材质的钢带。与此同时,也就确保了整个机器的重量,其实并不会很轻,但是却非常的牢靠。与此同时钢带的前后设有支架,可以进行双向的调节,所以不会给人们的面部造成压力。

另外在配戴了眼镜之后,基本上人们只专注于眼前所呈现出来的极致体验,也可以忽视头上的分量。令人感到满意的就是这款一体机的海绵垫质感和厚度都是非常优越的,所以哪怕在炎热的天气里面佩戴,也并不会感觉到非常的闷热。在佩戴方面自然是非常合理和舒适的,至于在操作方面也是非常方便和流畅的。我们只需要在第一次进行佩戴的时候进行各种参数的调节,此后每次使用都不需要重新进行调节。

而且为了能够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这款机器也配备了一款空鼠手柄,用它可以实现所有的操作。比如在它的正上方就是一个操作的区域,在这里可以选择返回确认调节音量等等。而且这款空鼠只需要两节七号的电池就可以使用,在它的正下方,还有一个扳机键,只不过平时使用的频率比较低,一般来说在打游戏的时候可以用。因此这款产品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哪怕是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vr设备也可以迅速上手。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