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S是一款很有诚意的千元级手机

2024-02-22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经过了发布会之后,360手机即将要推出新品n5s如果跟以前360旗下的手机相比较的话,其实还是有着很大的变化。原来以往对该品牌手机的印象,就是使用塑料或者是金属的材质打造外壳,然而这款新品的手机已经使用了玻璃材质,整体看起来更加有质感。它所营造出来的视觉透明感是因为前置玻璃和后盖均采用了前后呼应的设计效果,而且使用的是贴合嵌套的工艺。为了能够确保在玻璃上面挖孔的危险性降低,所以这款手机后盖上的摄像头,还有闪光灯等几个孔都不是在同一个位置。

为了追求良好的手感,设计团队选择在机身的四个角落使用了带有弧度的设计,使手机看起来更加的圆润,而且手握的时候也可以感觉到更加的舒适。只不过相信用户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还是会小心翼翼的担心自己的手指会在玻璃面上留下指纹。现在的手机大多都已经推出了前后两个摄像头,其实在这个领域当中360是比较早尝试的,而且镜头分别采用了彩色加黑白的模式,可以说在如今的双摄行业当中非常的讨巧。

喜欢自拍的人应该为它的前置摄像头像素感觉到满意,不仅如此,而且还加入了柔光灯,可以让自拍出来的效果更加的美观。现如今很多的手机品牌都会选择在前置摄像头当中加入更多的辅助功能,比如美颜就是其中之一,当然,n5s这款手机也并不例外,而且在这个基础之上还会加入专业景深副摄像头,为的就是能够带来单反一般的虚化效果。已经有试用者对它的拍照功能进行了尝试,而且通过样片也不难发现,其实这款手机在白天光线比较充足的条件之下,成像的效果着实不错。

如果是处于光线比较暗的环境之中,也许在细节方面会有一定的丢失,但是被拍摄物体的轮廓色彩还是能够很好的体现出来。有一些手机的品牌会选择在光线较暗条件下拍摄的时候增加渲染,以便让颜色更加的艳丽,但实际上这样做似乎并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当然人们买手机虽然比较注重拍摄功能,但是对于其他的一些硬件参数也非常的关注,毕竟这关系到手机的使用性能。

要知道这款新品的手机目前只有千元的级别,在人们的印象当中,也许注定了配置绝对不可能是很高的。但是6GB的运行内存还是可以确保整个系统的流畅,而且存储空间跟之前的产品相比较也有了提升。这款手机还支持快速的充电,能够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面就可以从零一直充到满格的电量,虽然说这款手机目前使用的电池容量可能并不会令人满意,但是毕竟要考虑到它所能够容纳的电池体积,而且从均衡来看,在千元机当中确实已经属于性价比很高的,完全可以应付消费者平时的使用,甚至是体验手机游戏。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