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建成的苹果公司部落遭到居民讨厌

2023-12-08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自从2014年开始,苹果公司就开始逐渐进行他们的整体建设,这个建设非常的庞大战用的地方也非常的大。对那里居住的居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几年的建设过程中与施工单位非常的多,施工的场地也非常的大,所以在这几年来周围的居民都是颇受施工环境的困扰,有很多人都对他陈进行投诉,但是面对所有居民的投诉和反对。苹果公司虽然近几年来也做了很多的调整。大大小小的会议开了100多次,关于所投诉的问题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法,但是由于注重施工场地太过于庞大,所以建成的部落占地面积太大,对于周围的居民有太大的影响,所以近几年来,虽然有了很多的解决措施,但依然没有得到居民的认可还是有很多的居民认为他们不应该在这里进行这种建设项目。

因为由于他们在这里进行项目建设,所以大家都会知道以后比我的部落就会接受在这里,那么就会导致周围的房价飞快的上涨,但是即使如此,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也并没有感觉到开心。根据居住在这里多年的张小姐回答。他从2013年10月份开始。就在这里开车上下班的路上车胎爆了十几次。这都是因为现场施工的原因,导致路面上有很多的废弃物品,有的非常的锋利,很容易导致车辆爆胎,但是虽然苹果公司已经对这个行为采取了一定的措施。他们规定所施工的现场不能行驶大型卡车和公司的班车都不在周围的道路上行驶。

但是即使这样,依然没有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因为这个项目非常的庞大,他们所占的面积非常的大,而且他们建设的建筑物是成圆环形围在一起的,所以对这种围的居民都有非常大的影响。有很多人都反应在这几年里没有睡好觉,因为即使是晚上的时候也会听到施工现场施工时发生的一些声响,有的非常大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睡眠质量。所以很多居民开始进行投诉,但是苹果公司虽然接到了这些投诉。也进行了相关的解决办法,但是依然没有得到好的处理结果。依然没有让周围的居民接受他们周围的居民依然非常讨厌他们在这里进行项目建设。非常反对他们的建筑物施工。

因为他们在这里失落的同时的确是为这里的居民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她们不仅影响了周边的环境情况,同时也会这里的城市容貌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所以这里的居民都不喜欢苹果公司在这里进行项目建设,而且这个项目见的时间有点太长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建成对人们的影响太大了,所以希望苹果公司可以尽快完成施工投入到生产,使用过程中这样也会让周围的居民得到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