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统发售仅两天就已经超过os系统

2022-05-04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现在window10已经彻底的推出正式版本,很多人开始在这个版本上进行运行和运转而根据美国的一个权威的统计机构表明,在7月28号正式发售的前一天,在中国整体,作为全世界第二大电子软件市场当中可以看到的是,现在中国大概60%左右都是Windows7操作系统,而windows8大概在10%左右,XP仍然占据了25%左右的份额。

而在他们发售的,一天之内甚至可以说是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基本上windows10的安装用户的数量就已经超过了os系统,到了8月1日OS系统几乎可以算是几乎就要完全的退出了中国的市场,他们的使用用户持续的下降,而同时windows8的安装操作的人数,彻底的比吧,要多了。而现在,根据他们的分析过程当中,这些windows时安装的用户,有一部分也是苹果系统的用户,也就是说国内大概有40%的人会去采取苹果系统与微软系统双结合的双系统电脑。

整体来说windows10软件三年以来推出的首款操作系统软件,也是他们在Windows8的失败背景下所要做出的更大的一个进步。然而我们可以在前期的测试当中看到整体来说Windows10的操作系统以及业内评价都远远地高出了Windows8,甚至可以同时在进行销量以及其他方面的销售上也远远超于了问吧,整体来说我们可以看到Windows8的操作系统是相当失败的,windows10不仅仅是在试用的过程当中就已经获得了windows用户的认可,而且同时它的页面设计以及其他方面的一些表现也获得了设计界的认可。而在刚刚过去的七月,她也拿下了一个非常大的设计奖,甚至可以算得上是美国工业的专业奖项之一,它的权威性是非常的令人仰望的,所以说我们这一次也可以对windows时的页面可以产生期待。

我们在各种测评当中可以看的到微软,从Windows7开始就一直改善最开始的开始屏幕在windows8正式推出了磁贴的这样的一个东西,而在windows时的开始菜单设计当中融合了Windows7与windows8的设计让彼此的启动和切换都非常的方便,而且也延续了桌面电脑的一个特色,让用户在上手上更加的方便,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用户都可以获得这样的一个操作体验,这样的设计能够让用户马上的,从上一代的操作系统当中,尽快的进入到一个新的操作系统环境当中。这样的一个新的操作系统虽然可以算得上是非常完美,但是是偶能够达到我们的要求还是要看市场的上的购买者的评价。在现在我们已知的评价当中我们可以感受得到,微软公司对于这操作系统的重视,基本上可以把它当做在八代操作系统的失败之后,他们必须要做到的胜利。

通过苹果系统在范平台操作系统当中所获得的成功windows系统也开始将这样的一个系统引入到自己的手机和电脑当中,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所支持的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Xbox等等。最为重要的是,这一次windows时的操作系统可以给所有人提供一个免费升级,只要我们是购买的正规的Windows7或者是windows8的设备都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10的操作系统,如果并不是正版,或者说是不是这些系统的话,我们可以通过购买去感受。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