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智能手机市场争夺战新风向

2024-01-10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经过2016年和2017年两年的争夺,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智能机市场已经处于一个非常激烈的争夺状态,尤其是在今年夏天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华为还是OPPO或者是微博都产出了非常多的学生终端机占据市场在今年夏天的厮杀当中,我们悄悄来到了,九月要看一眼再今年所要出现的大事件。苹果新一代的旗舰机,当然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主流,例如说是今年所要出现的新的旗舰机的新特点,在早早的就给别人们说到就是这一带的新手机将会出现全屏机的一个特性。而在这样的一个引领者的提倡下,各大厂家都纷纷将自己手机的一个全屏机的制作过程提上了日程。

但是我们也要发现在现在的市场当中,对于小商家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有了品牌意识。以及我们也要发现现在手机也都是越来越像了,也就导致了非常严重的手机同质化。我们如何在这样的一款手机当中脱颖?而出有着自己的定位,有这非常良好的销量呢?那么就需要在现在的社会当中找到我们与其他手机不同的特点,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首先要关注一下全面屏,我们可以看得到手机?一般来说都是分为三个地方的首先就是顶端,然后他们一般放着都是传感器以及音箱和听筒,而其他的一些东西,例如说前置摄像头和一些光感应器都是放在这里的R屏幕的正中间就是我们的显示屏,这就不需要多说了。而一般来说,屏幕的最下边就是一些触控键。

而现在我们所要说到的全面屏就是尽量的减少额头和最下边的地方,甚至说完全取消,最下面的一些触控键的能力,而将所有的手机屏幕做到一个最大化的制作,这样的话我们就会有这一个比较高的屏幕比较大的屏幕,让人们进行玩耍的时候感觉更好。实际上我们可以知道,全面屏的概念在,现在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也就是说,只要能够达到一定的占比就可以作为全面平静行销售,但是全面屏的制作方法其实是很难的,而且对于未来,以后人们在进行使用过程中如何保护全面屏也是一个比较难的。

全面屏签时,是可以作为未来几年当中,手机发展的,绝对的一个趋势了,而现在我们所要更为知道的就是在下半年当中除了手苹果新一代的旗舰机以外,还会有哪一些手机会推出全面屏手机呢?世界上全面屏这个概念并不新奇,最早在夏普手机当中就已经出现,然而效果并不是特别好,首先就是因为在触控方面做的不够好,以及扬声器和前置摄像头的处理也并非特别好,但是现在我们也要发现在未来的情况。华为已经首先承诺出了在mate10,这一款手机当中一定会做出全面屏的完美手机。儿子,另一方面她们也会搭载了其他性能更好的处理器一级更高的配置,未来会怎样,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考察。vivo这个手机公司当中,他们也说到了,在未来的时候也会推出更高级的全面屏手机产品。

所以说我们在未来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小米,以及谷歌都可能会出现全面屏手机在未来,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去选择这样的一个手机还未可知。而夏普作为全面屏的最早发生的一个公司也将会继续的再全面屏,手机上下功夫。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