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手机市场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2023-12-18 阅读5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每年的八月到九月之间最为令人关注的,尤其是在手机界肯定要说到苹果每年在这个时间所要推出的新系列手机。而在今年作为苹果手机的新的系列iPhone8开始渐渐进入到人们的视线当中。而根据苹果公司不断推出,或者是不断露出的一些新消息我们可以看到,安分吧这一次成功的替代了iPhone 7有着一个非常大的改变,例如说他们这一次的画面,成为了全面屏彻底取消了实体按键,而另外一方面就是在颜色上取消了玫瑰金的颜色,而将之换成了一个铜色的红色。也有翻译称他们为腮红金。而在昨天,苹果公司又推出了一个重磅消息。也就是说iPhone 8彻底开启了面部解锁的方式。也就是说只要我们能够关注屏幕。通过一些面部表情就能够成功的结局,手机的短信或者是通知甚至可以调整他们的发声状态。

在苹果公司正在使用他们最尖端的科技,将整个手机市场彻底打乱,从新洗牌的时候,也没有放过手机配件市场当中所存在的可能性。例如说这一次苹果手机申请的新的东西。这一次苹果公司所申请的最新科技专利就是WiFi充电。我们可以看到最前端蓝牙无线充电之后WiFi充电也将会成为事实,而且虽然感觉到不可思议,但是科学已经证明,到在一定特定的声波频率内可以达到通讯讯号,这两个频段之间,我们也可以靠这些东西进行充电。

也就是说我们只要能够购买一个苹果的WiFi路由器只要在这个WiFi路由器的范围内,我们的苹果手机就不可能没有电,这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尤其是一家人,所有人都会使用这样的一个苹果手机或者是苹果相关电子设备可能在未来都会想要购买一台这样的东西。

第三点,也是苹果在近期内可能会推出,然而实际上他们的技术还未达到成熟的aR眼镜。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带上这款眼镜以后,就能够在现实世界中进行各种各样的游戏操作。但是,由于技术还未成熟,所以在这一次不会正式的推出。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