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侧目!索尼连发两款新电视:售价让人爱不起来

2022-05-04 阅读641 评论0 喜欢0

从目前的统计看,大家对电视的尺寸需求是越来越大,产商们自然也深知这一点,既然这样索尼为何突然反其道而行之。

索尼在日本发布了两款电视,分别是W500E和W450E,只是尺寸上让人有些意外,前者屏幕32英寸,而后者是24英寸,从定位上来看,似乎是卧室的第二选择。

两款电视并没有什么黑科技加持,都很普通比如W450E的24英寸屏幕分辨率只有1366×768像素,唯一值得一说的就是“清晰语音”技术,在不改变整体音量的情况下,可以调节声音的音量。

国内是否上市,还要等待索尼最后的决定,但两款产品的售价都已经出来了,W500E是54880日元,折合人民币3347元,而W450E要卖44880日元,折合人民币2700元左右。

作为对比,之前小米也推出了一款32英寸的电视(1366×768分辨率),运行的是智能的PatchWall系统,售价只有10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