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电动悍马 Hummer EV Edition 1 已经从生产线下线,首批即将交付

2024-03-09 阅读900 评论0 喜欢0

12 月 19 日消息,根据 The Verge 报道美国通用汽车生产的首款纯电动悍马汽车已经从生产线下线,首批即将交付给客户。这款车基于 Ultium 平台打造,零售价 110295 美元,约合 70 万元人民币起。

  这款悍马越野车造型类似皮卡,尾部有着敞开式载货斗。该车总功率可达 1000 匹马力,扭矩达到 15592 N・m,续航里程 530 公里。

  悍马 EV Edition 1 这款车具有独特的 CrabWalk“螃蟹走”模式,可以使得车辆沿着斜前方行驶。该车的悬挂高度可调,适用于越野用途。

  这款车提供多种性能模式,零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 3 秒钟。车辆搭载 Super Cruise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自主变道。

  悍马 EV Edition 1 首批已经售罄,预定完毕。未来,还会有悍马 EV 3X 于 2022 年秋季上市。这款车售价 99995 美元,预计续航里程 300 英里,功率 830 匹马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