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的科技新生,掀开手机设计新篇章”——realme 真我GT2系列官宣

2022-05-04 阅读390 评论0 喜欢0

昨日 realme 官宣新机真我 GT2 系列将于 12 月 20 日召开特别活动,并称其为“一张纸的科技新生,掀开手机设计新篇章”,引起网友好奇。

  那究竟什么才是“一张纸的科技”呢?今日,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真我 GT2 系列将为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材料科技首发,更加注重环保和绿色。

探索对环境更友好的设计,寻找绿色的未来之匙。这次,给你带来手机行业,前所未见的新材质。

下周一,咱们聊聊真我 GT2  系列的首发材料科技。

  从预热海报来看,这种新材料可能与“可再生利用”有关,也有可能是类纸(杜邦纸、聚酯纤维)的某种材料,预计将会在 realme GT2 系列的后盖或包装中有所体现。值得一提的是,从 3C 认证来看该机标配 65W 充电器。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曾于 11 月 29 日宣布,将推出 realme 首款高端旗舰 —— 真我 GT2 Pro。该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

      目前,除国家无线电核准外,realme GT2 Pro 已通过 3C 认证,支持 65W 快充。

  根据此前爆料,realme GT2 Pro 将采用 6.51 英寸 Super OLED 屏幕,支持 FHD + 分辨率、高刷新率、屏下指纹识别等,同时内置 5000mAh 电池,搭载 realme UI 3.0 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