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起谷歌两位创始人已股票套现10多亿美元

2023-12-24 阅读352 评论0 喜欢0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消息,自今年5月以来,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抛售部分股票,套现10多亿美元。

从5月开始,两位创始人抛售A级和C级股票,价值超过10.7亿美元。布林套现金额超过6.1亿美元,佩奇超过4.62亿美元。两位创始人都是根据预先提交的交易计划出售的。2017年时两位创始人也曾出售股份。

今年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表现出色,A级股票股价至今已经上涨超过50%,跑赢纳斯达克指数,比亚马逊、苹果等巨头也要好不少。

佩奇、布林于1998年创建谷歌,现在二人仍然是Alphabet董事会成员,持有公司相当数量股份。对于拥有Alphabet投票权的特殊股,二人更是控制了51%。

现在两人已经从领导职位上退下来,行事很低调。据报道,几天前谷歌在纽约开设首家零售店,当时布林曾前往。疫情期间,佩奇在斐济群岛的游艇上度过大量时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