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氪智能托腰办公椅上架 智能随动托腰 怎么坐都贴合

2024-01-29 阅读7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5月26日】根据调研数据显示,中国已有超过2亿人的腰椎出现了问题。如果每天在电脑前工作超过10个小时,那么不出两三年,你就将拥有二三十岁的年纪,六十岁以上的腰椎。

为了改善这一症状,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贝氪backrobo智能托腰办公椅C1,日常售价1599元,众筹价只要899元。

贝氪backrobo智能托腰办公椅C1搭载ALSFS系统,在APP中输入身高、体重等信息后,会自动判别你的体型特征,无论在什么坐姿下,智能腰托都会自动跟随托腰护腰。同时对久坐进行监测和提醒,定时的进行腰部按摩放松。

贝氪backrobo智能托腰办公椅内置多个传感器,可以自动适配不同坐姿,让你无论在前倾或后靠坐姿下,柔性腰托都会自动跟随填充腰部与椅背之间的空隙,做到托腰护腰。此外可以通过座椅按键,手动调节腰托的前后距离。

当入座每满一小时,智能腰托会鼓动以提醒用户离座休息,如你离座系统将会解除提醒。如你此时不离坐,椅子则会进行两分钟的腰部按摩放松。贝氪智能托腰办公椅可通过压力传感器判别你的入座和离座状态,自动启停,无需繁琐操控。

除了腰靠,座椅高度、椅背后仰力度、头枕高度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节。内置5200mAh可充电电池,充电一次约可使用5-6天,磁吸式充电接头方便插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