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18GB版开售 高能爆发 一骑绝尘

2024-01-09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5月26日】联想在上个月正式发布了今年首款旗舰手机——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这是一款主打电竞的游戏手机,搭载了骁龙888等顶级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除了顶级的核心配置之外,还推出了拥有18GB超大内存的高能限量版,这个配置已经超过了多数人的电脑内存,能为游戏性能提供极大的保障。

根据联想官方消息,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18GB版将在今晚0点正式开售,售价仅为4999元。这也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18GB内存手机,甚至比部分8GB内存手机还要便宜不少,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要掀起超大内存普及风暴,做高性能手机的天花板。

其他方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18GB版依然与之前保持一致,正面配备一块6.92英寸三星定制OLED屏,采用E4发光材料,支持144Hz刷新率、720Hz多指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有全局DC调光并获得HDR10+认证。

为了满足骁龙888+18GB内存的持久性能输出,该机还采用独创的“ATA2.0中置架构”,将处理器、内存等核心发热源放置在手机中部位置,从而改善在横屏游戏时手机两侧发热的问题。

同时,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还增加了内置双涡扇增压液冷系统,配有两颗高转速风扇,并且采用超大VC液冷散热,纯铜密闭T型风道以及14组AI智能温控系统,保障了极致稳定的性能输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