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体脂秤 3 Pro 采用八电极 实现全方位体成分报告

2024-02-07 阅读6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5月26日】5月19日,华为智能体脂秤3 Pro正式发布,定位一款双频、八电极的专业体脂秤,售价499元。华为智能体脂秤3 Pro采用32x32cm钢化玻璃秤面,磨砂玻璃材质,触感舒适,又能起到防滑的作用;通过两条线将秤面划分为四分区域,遵从对称和黄金分割的传统美学理念。

其采用ITO导电镀膜,无显性电极片,实现秤面一体化;LED 隐式显示屏,数字显示清晰易看。延续了嵌入式手柄设计,与秤面更好融为一体,方便收纳,同时较上一代更利于准确握持测量,提升测量精准度。

普通的体脂秤通常采用四电极,也就是脚与秤面上的四点接触,通过测量人体下肢生物阻抗等参数,然后根据人体模型(包含年龄和性别等数据)估算出全身数据,而且只能给出脂肪、骨骼肌等人体整体数据。

而华为智能体脂秤 3 Pro采用八电极,即通过双脚、双手分别与秤面、手柄共八个电极接触,测出上肢、躯干、下肢等人体躯段数据,同时结合华为人体成分检测算法HUAWEI TruFitTM 2.0,可以区分身体部位给出精细的躯段数据,了解脂肪分布情况,帮助识别隐形肥胖风险,还可以了解骨骼肌等更精细的身体数据。

华为联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开发HUAWEI TruFitTM2.0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基于人体生物阻抗等参数,结合大规模数据验证和AI技术,更精准地测量脂肪、骨骼肌等丰富的人体指标。

相比于1.0,HUAWEI TruFit TM2.0算法在华为智能体脂秤3 Pro上支持双频电流测量,通过测量细胞内、外液阻抗,进一步提升测量准确性;同时,支持6~80岁年龄范围的人体成分检测。

华为智能体脂秤 3 Pro可提供14项整体指标:体重/BMI/脂肪率/骨骼肌量/身体类型/基础代谢率/水分率/蛋白质/骨盐量/去脂体重/身体形态/身体得分/身体年龄/心率。

华为智能体脂秤 3 Pro可以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一键输出人体成分分析报告,为您提供专业指标解析的同时,包括专业的指标解析、身体形态评估、基于大数据得到同质人群(同样年龄、性别等)的比较结果,给出减脂、增肌等运动指导,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建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