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士顿 G30真无线游戏耳机 支持5.0双耳通话 玩游戏更顺畅

2024-01-29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9】近年来,火爆游戏越来越多。除了传统《LOL》/《DOTA》常青树,《刺激战场》/《王者荣耀》等游戏也异军突起,电竞游戏逐渐被大家所接受,手游玩家越来越多,甚至连小学生都来参战。要想拥有好的游戏体验,装备也要与时俱进,可能大多数人玩游戏注重的是键盘、鼠标或显示器,实际上对于很多玩家而言,拥有好的游戏耳机才能够拥有“开挂”般游戏体验。

而就有这样一款兰士顿G30真无线游戏耳机,带上TA,分分钟带你carry全场!上榜理由1.赛博朋克风格,独特异型外观,酷炫带感。兰士顿 G30耳壳印有“TRONER”游戏logo图标,耳机创意灵感源于《创战纪》电影,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充电仓表面采用橡胶漆工艺处理,触摸舒适且富有质感,棱角分明的异型外观,更让这款G30在众多真无线游戏耳机脱颖而出。

谈到电竞玩家的追求,不可缺少是信仰之光!在开启充电仓盖子的瞬间,灯效就显现出来了,菱形RGB专属电竞灯条,让你瞬间进入游戏世界,充电时状态也一目了然。耳机表面也内置了LED提示灯,通过触摸进入游戏模式之时,耳机上的提示灯也会相应的开启或者关闭。而不是时刻处于亮闪状态,日常通勤生活使用也很OK。

佩戴方面,耳机采用的是豌豆式佩戴方式,还提供大小硅胶耳帽可选。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尺寸佩戴,耳机舒适度、牢固度以及隔音效果表现都还不错。

兰士顿 G30内置高效低功耗锂电池,耳机单次可用约6小时,充电仓可额外提供约4次充电时间,总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但开启游戏模式,续航会有所下降,耳机采用Type-C接口设计,可兼容市面上大部分耳机。

说真的,这款耳机给我最大的惊喜之处,还是它的无感低延迟性能。G30采用的是ATS3015芯片方案,延迟可低至45ms至50ms,声画同步流畅,为游戏玩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打游戏离不开语音沟通,兰士顿 G30的收音麦克风位于耳机尾端,更加靠近嘴部,收音效果也比较好。在通话时可以过滤掉环境音,通话更为清晰。让你轻松化身团战指挥官,制敌取胜!

当然G30也不仅仅是一款电竞耳机,耳机内置游戏/音乐双模式,日常使用也是妥妥的。耳机的LED灯在平时不会长期处于亮闪状态(只有通过触摸进入游戏模式才能开启灯光),上班通勤佩戴妥妥没问题。而且耳机内置霍尔磁控开关,开盖可自动开机瞬秒即连,简单又方便。触控方面,左右耳支持切歌换曲/暂停播放等功能,操作还是蛮方便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