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IE 300入耳式耳机上市开卖 让你享受音乐的每个细节

2024-03-25 阅读10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9】前不久,森海塞尔(Sennheiser)宣布了其最新的入耳式耳机IE 300。1月28日,森海塞尔官方正式宣布,IE 300新品上市,这款耳机的售价是2399元,参与新品预售的前十名消费者,就能获得品牌小熊。

据官方介绍,森海塞尔IE 300让你可以享受音乐的每个细节,配备了改进版的7毫米超宽带(XWB)换能器,还加入了森海塞尔德国总部制造的IE800传感器,让你听到更加清晰细腻高保真的立体声;共鸣器腔室消除了耳朵中的掩蔽共振,全新的薄膜箔可最大程度减少自然共振 ,享受声音的每个细节;舒适耐用的耳机设计,镀金MMCX接口,贴合你的每一种个性。

其他方面,森海塞尔IE 300采用了特别耐用且舒适的佩戴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专业音频领域,左右耳耳钩可自由调节,确保长时间佩戴依旧舒适。另外,随产品包装还附赠硅胶耳垫和记忆泡沫耳垫,共有六对,让你在喧嚣的噪音环境中也能享受不被打扰的聆听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