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艺术家邹操联名款FlexPai 2金色尊享版上市 与艺术碰撞

2023-11-27 阅读3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5】1月21日,柔宇官方宣布,柔宇×艺术家邹操联名款FlexPai 2金色尊享版折叠屏手机限量上市。该手机采用“晨曦金”全新配色,并与艺术家邹操的经典艺术作品“绝代佳人系列——玛丽莲 · 梦露”进行跨界融合,呈现了科技与艺术碰撞的另一种可能。

区别于此前已经上市的星空灰及曜夜黑版本,本次联名款FlexPai 2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全新的“晨曦金”配色。“夺目的金色能够给平淡的生活增添典雅与艺术气息,也为2021年带来希望的曙光。”柔宇官方这样介绍该配色。

此外,联名款FlexPai 2还搭载了专为折叠屏手机研发的Water OS 2.0操作系统。支持FFS触控、智能侧边栏、侧曲屏、三分屏、微信双开等创新快捷功能,可以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艺术家联名款FlexPai 2已经于1月20日在柔宇官方商线上平台开启预约,并于1月25日正式发售,限量上市1500部,均为8GB+256G版本,价格与普通版相同,为9988元,购买还会附赠折叠屏手机专用保护套及线控耳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