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M10-P Reporter限量版发布 采用防弹材质 售价57000元

2024-01-26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5】说起徕卡这个品牌,不知道大家脑海中最先想到的时候什么,是“可乐标”还是一沓钞票堆积在一块的感觉。徕卡可真是一个神奇的品牌,产品似乎并不是很多,但是总有新品发布。近日,徕卡M10-P Reporter限量版正式发布,该产品的亮点之一就是采用了防弹材质制作。

你知道徕卡M10-P Reporter限量版为什么特别吗,因为它的机身材质变得与众不同,厂商这次将机身外侧传统的皮革换成了凯夫拉壳,目的是给人带来不同的体验。凯夫拉是一种坚硬又轻的合成纤维,经常被用来制作防弹背心和防弹头盔。另外,此前的皮革款有种柔软的手感,现在的凯夫拉材质就变成了硬质手感。

其他方面,由于制作材料的特殊,秉承着物以稀为贵的一贯做法,徕卡方面计划只推出450台徕卡M10-P Reporter限量版,每一台的售价是57000元人民币,现在产品已开放预定。如果你喜欢徕卡相机带来的图像,也希望感受一下用凯夫拉材质做外壳的相机,可以试试这款限量版相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