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rola edge s即将发布 首发搭载骁龙870

2023-10-11 阅读2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5】据此前消息,摩托罗拉将会在1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Motorola edge s。1月22日下午,Motorola edge s已经在京东平台开启预约。

摩托罗拉官方目前还未公布这款新机的价格,不过此前有爆料称其售价会在3500元以内,主打性价比。

据了解,edge系列之前是摩托罗拉在海外市场的高端产品,而这次引入edge s算是开始填补摩托罗拉在国内市场的产品线空缺。

配置方面,Motorola edge s搭载了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70旗舰处理器,这是这款全新处理器全球首发,这也侧面证明了摩托罗拉在供应链方面的话语权。

据高通官方介绍,骁龙870旗舰处理采用了与骁龙865 Plus完全一致的工艺、架构,但是配备了增强版的Kryo 585 CPU核心,大核主频高达3.2GHz,相比于前代提高了100MHz,性能表现更加出色,跑分成绩直逼骁龙888。

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70相比骁龙865 Plus还砍掉了对Wi-Fi 6E的支持,这是一个增强版的Wi-Fi 6标准,增加了6GHz频段的支持,在短距离下的峰值速度更快了一些。

不过,考虑到现阶段普通版Wi-Fi 6路由器都还没有普及开来,这个功能的有无并不会对实际使用造成太大的缩减,但会有利于成本的控制,进一步降低整机售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