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全新升级2K版本 支持远程双向通话

2024-03-01 阅读11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2】1月21日,华为智慧生活官方宣布,华为智选生态产品——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全新升级2K版本!但升级不升价,该产品原售价179元,现在到1月25日前购买可享限时优惠价159元。

此次,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全新升级为了2K超清像素,分辨率为2304×1296,清晰度是普通摄像头的1.5倍,画面放大后,细节依然清晰可见。该摄像头采用了微光全彩技术,即使是在夜间微弱的光线下,也能呈现出事物原本的色彩,不再只是黑白色。此外,镜头也有全面升级,F2.0大光圈和超感光图像传感器加持,微弱光线也能捕捉画面细节。

其他方面,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支持远程双向通话,可减弱回音干扰,保证高品质通话质量。摄像头支持上下左右自由旋转,水平可视角度为360°,垂直可视角度为110°,支持APP远程控制,想看哪转到哪。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及AI技术的应用,该摄像头还能精准感知人形并即时向手机推送告警,大幅提升告警精准度,带来更高效的守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