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采用分体式设计 自带充电线

2024-03-02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2】在真无线耳机迅速发展的这几年,我们见过太多各式各样的耳机产品出现在市场上了,一些新产品被设计的花里胡哨的,当中也不缺乏一些实用性很高的产品。近日,宏碁品牌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一款叫GAHR011一款叫GAHR010。

在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中,宏碁GAHR011的亮点更多,电池盒和耳机仓是分体式设计,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耳机主体、耳机盒和电池盒。在正常使用功能状态下,电池盒可以拆解下来单独拿去充电。这样的设计有助于用户在为耳机充电的时候,也不影响携带耳机出门,用户也能购买几个电池盒,以便更换。

另外,GAHR011和GAHR010两款产品还是有区别的,除了上面说到的GAHR011采用分体式设计,二者都自带充电线。这些充电线隐藏在电池仓底部,在需要充电的时候,拔出来就能使用。GAHR011设计有USB-A和USB-C充电线,而GAHR010仅设计有USB-A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