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傲LC-BT1无线绕耳发布 支持aptX蓝牙5.0协议 7小时长续航

2024-03-19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1】飞傲近日正式发售LC-BT1蓝牙升级线。这款产品适用于采用MMCX、0.78mm 接口的可换线耳机,支持aptX协议,续航7小时。

蓝牙方面,这款产品搭载高通QCC3005芯片,支持蓝牙5.0低功耗技术,支持 SBC/AAC/aptX音频编码,搭配安卓手机可以实现更好的音质。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具备独立的AK4311 DAC音频解码芯片,素质更高,底噪更低。同时该产品支持第八代 cVc 通话降噪技术,具备音频增强和环境噪声抑制功能。该产品搭载 110mAh电池,采用磁吸充电,续航时间为7小时,通话时间可达8小时。

飞傲此款蓝牙升级线可支持飞傲音乐App控制功能,可选择关闭指示灯、手动设置省电自动关机时间、设置DAC滤波器、EQ调节等功能。产品线控搭载音量按键以及麦克风,指示灯可显示三种蓝牙音频格式,紫色为aptX。飞傲LC-BT1目前已经在天猫飞傲旗舰店上架,售价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