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3L优享版 打开龙头就出热水

2024-01-29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1】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3L(优享版)可满足一厨两卫使用,两点同时用水,打开水龙头就立刻放出热水,不需要像其他热水器一样等大段冷水放完,洗澡途中也不会忽冷忽热。该热水器有两种安装模式,有回水管或无回水管的房子均可进行安装。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3L(优享版)自带微火燃烧技术,可根据不同用水量分段燃烧,用水多火力大,用水少火力则自动调小,降低燃气消耗。它还搭载了高灵敏水流传感器,即使高楼层水压低至0.02MPa,也能正常启用,顺畅用水。它内设旁通管道,关水再开,旁通冷水将高温水中和,防止一开一关水温急速上升烫伤肌肤。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3L(优享版)还有舒适洗、儿童洗、老人洗和厨房用四种模式,支持与手机、云米21Face大屏冰箱互联,更方便用户调温。此外,这款热水器还带有防倒风装置和电辅防冻装置双重防护功能,当进水温度小于5度时,热水器也能正常运行,即便北方的严寒天气也能“随心所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