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7潜新增潜蓝配色 搭载骁龙888 支持120W超快闪充

2022-05-05 阅读4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0】1月11日晚,iQOO以线上的形式发布了2021年的第一款新机——iQOO 7。该机售价3798元起,有潜蓝、黑镜以及传奇版三种配色可选。其中iQOO 7的黑镜、传奇配色版本已于1月15日开售。1月19日10点,iQOO 7潜蓝配色版本正式开售,8GB+128GB版本的售价是3798元,12GB+256GB版本的售价是4198元。

iQOO 7手机亮相之后,网友们对它的关注还是很高的,该机搭载了高通首款5nm工艺旗舰芯片——骁龙888移动平台,强悍的性能足够应对各类高负载任务和大型游戏。这款手机全系配置了120W超快闪充,最快15分钟就能将电量全部充满,结合4096mm2超大均热版,还能将充电或者使用手机时产生的热量快速运走。

另外,iQOO 7手机的外观也很有特点,就拿今天开售的潜蓝版本来说,后盖可以随着光线与视觉变化,能够折射出流动变幻的蓝,仿佛通透神秘的水下空间。当然,该机的传奇版本也很漂亮,延续了iQOO 5 Pro传奇版的设计,将赛道元素更完整、流畅地呈现在了手机右侧,兼容速度与科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